“這是寫給一個「你要我別等」的女孩的說話。

經歷了廿載光陰,你是少數令我感覺很特別的女孩。沒有「港女」那種貪婪高傲,也沒有吵鬧的任性衝動,儘管也像其他女孩經常說自己肥。你不是個樣貌出色,也不是出類拔萃,有時候傻傻的、沒有記性,但你令我感到放心和可信,以及對人深藏在你心底的關心。

也許我早已習慣將自己收起來,把真正的自我收得很深,每次想開口時,連自己的舌頭也像打了結一樣,但有些事情,我還是很想告訴你的。

你不相信我會一直等下去,你說有天我會不再停留。我很想告訴你,我沒有停下來。人生不是只有愛情,它需要的更多是其他方面的配合,不能因為愛情而忘記面包的重要;不能因為愛情而忘記朋友的情誼;不能因為愛情而迷失真正的自我。我,一直都在我的路上前進,裝備好自己,等待著你。

許多人沒有耐性去等,總是急匆匆的想要得到什麼,然而等待能沈澱感情,讓你看清自己和對方的心,了解自己和對方。現在等多一秒,對自己的心更加肯定,將來就少一分誤解和後悔。即使不是每天和你說話見面,也無阻等你的耐性。

說穿了,我還是沉不住氣吧。"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82704241770166&id=55275207143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