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親愛的支持者,
讓我們拯救標誌著我們香港的中華白海豚吧!
作為世界自然基金會的支持者,相信您已經知道,現時不斷上升的發展需求已令香港本土的野生生物承受很大的壓力。最近的報告更指出,在香港水域出沒的中華白海豚數字年年下跌而且跌幅驚人。其實,2003年所紀錄到的中華白海豚已經只有158條,情況已非理想,但最近的數字更進一步下降至61條。 我們必須立即採取行動,不然,這種獨一無二的海豚將可能從香港水域消失。香港政府早於2002年曾承諾將大嶼山西南部以及索罟群島劃作海岸公園以保育海豚棲息地。不過直至現在的11年間,我們並未見到政府採取任何行動兌現承 諾。世界自然基金會正游說政府將劃定這兩個海岸公園。有賴您們的支持,我們共籌集到逾五萬個簽名支持我們的行動,為我們的下一代保護我們的海洋。我們要給予中華白海豚以及所有珍貴的海洋生物更寛闊、更安全的家。您可以捐款協助我們保護瀕危物種的工作嗎?有您的支持我們可以持續抗爭。請立即捐款保育標誌著香港的中華白海豚。 只要我們攜手,我們可以一起保護大自然的未來。

祝安好
Signature
Signature
Take action

現在是保護中華白海豚的關鍵時刻,請立即捐款拯救我們香港的標誌!